曾经沧海难沉月,长驱赤火入珠帘。
雷一切舟博士无论左右的的CP粉

遐想9.11

1、如果把小圆系列的结局整理一下……【没错,就是起名废忽然想起名字【。

  • 01、Digital World-世界之脑(第零周目 意识化 BE)

  • 02、Endless-了无终期(第一周目 K BE)

  • 03、Your centre -以你为轴 (第二周目 蜂后觉醒 DE)

  • 04、D.C.K-梦之王 (第二周目 rampage BE)

  • 05、The Dead End-噬心(第二周目 死战 BE)

  • 06、Digital World LOOP-世界之脑 II (第二周目 意识化 BE)

  • 07、Void-华庭 (第二周目 培养池 TE)

  • 08、Sunrise-日光倾城 (第二周目 HE)

在前面不知道有多少个K修正,越过不知多少个BE之后,Sisy里的K已经把进度条推到05了……时间线鬼畜到应该叫寒蝉暴风哭泣之时

我为什么总是搞这种点家百万字脑洞……

以及,03号是跳不出陷阱的DE,07号是TE,都是死路啊死路。

2、按照正(gou)常(xie)思路推演下去,最后极可能出现一种情况——

A choice between one of two.

河神问老李:请问你掉的是我左手的许墨,还是右手的Queen?

Holy shit.

这就是07号结局的由来,昨晚脑补Void哭半宿,我一定要把这一刀插出去……

反正走不到HE的全都是if梗【。

3、可能我就是哈这种“你有一片大海,我却只有一滴水,你丫居然还要把我手里这滴水卷走”的模式吧……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LX_此生难为撒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