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沧海难沉月,长驱赤火入珠帘。
雷一切舟博士无论左右的的CP粉

遐想9.33

眼看出新剧情了,我又来毒奶了……

懒得再打一遍,基本都是整理的聊天记录,有语序颠倒


老李部分:

我其实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
本来打算过两天在新剧情前毒奶一口的

十四章已经不是老李第一次穿越了

每一次穿越,他都会携带记忆,夺舍“过去”的自己

他的人生经历越来越丰富

搞金融也就越来越熟练

这个故事其实是这样的

第一周目的老李没能保护女主,女主挂了

老李爆种穿越

回到N年前,重新壮大自身,调查BS,因此发现了老许

他和老许达成了某种协定

但他俩又玩崩了,女主又挂了

老李就带着老许进行第二次穿越

这里有一个问题,只能用“只有时间逆行的施展者才能保留记忆,而参与者会随着时间进行逐步恢复记忆”

所以每一次与女主见面的老许都傻呆呆的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感觉【

这样,第二周目的老李与恢复记忆的老许会面了

老李总结了前两次的经验,打算搞个大事,逐渐转变成了“不苟言笑的K”

(这他妈跟Sisyphus有什么不同)

但K版老李的理念和老许是冲突的,所以他们撕了一次逼

然而就算老李努力至此,女主踏马的依旧挂了

老李那个悔啊,顺带着老许也难得愧疚了一丢丢

他们进行了第三次穿越,也就是游戏主线

老许的记忆再次被重置

老李用上帝亲儿子的速度再次创业

记忆恢复一部分之后,老许迷迷瞪瞪又找上了老李,开始第三次合作

但老许的记忆一天比一天恢复得多,就发现,哎呀我去,你(老李)怎么又走上了K的路线啊?

于是就发生了第十一章的那一幕

老许:(既然你又恢复了K的理念,那么)下次见面,我们就是敌人了

完美

 

起子部分:

我没听沸腾约会的语音,但我从进化后那两个电话听出来,杰大的配音貌似变了一点

结合他最近两张SSR越发犀利的眼神

我觉得起子的文案换人了

这个人会被进行一系列的调整

不不不,只是我觉得

他的人设可能会有微调

你看我跟你脑洞了这么多,都只是脑洞而已

一点切实的证据都没有拿出来呢【

 

老许部分:

其实我……还有一个推测来着【

BS内部存在两个Ares

一个是许墨

另一个是这个人



注意看他名称下面的底色

NPC之绿

许墨是紫的

“我会以Ares的身份,再度回到她身边”

“杀人的是Ares,什么都没做的是许墨”

这样,他的大计划结束之后,把这个绿底Ares往外一推

老许:我什么都没做【一脸无辜

又变成了纯洁无辜的小猫咪


当初没提洛洛,不过十一章被关在橱窗里的小熊已经说明了一切,他肯定是被关起来了啦

起子的调整方向为“少年感”,趋向于“白方许墨”

回归的Ares是紫底的那个,绿底的是干脏活的

反正老李什么都不会说的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 )

© LX_此生难为撒糖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